瑶光

fragile

【敬麦cp】我的舍友被骗了(3)

第三章 可恶被他装到了

(书接上文)

“不是,我就不理解了,你到底怎么被他勾搭上的啊赵今麦!”到底要怎么阻止一个恋爱脑啊,救命了。

“就是,拍戏啊。”

“你也不像是因戏生情的人啊?而且你们这个剧还甚至不是一个言情剧啊。”

“嗯……就是慢慢地喜欢上了嘛然后他就跟我… …”

“干啥?他干嘛你了?”救命啊不会两个月就被!

“他跟我表白了呜呜呜呜。”

。。。就是说,真的有必要这样大喘气吗,就告白,这个词,说出来都要捂脸吗?

“所以呢?内容呢?过程呢?细节呢?画面呢?不可能你小时候没人跟你表白吧?”

“就…”

六一儿童节的时候,那天我们拍戏到很晚,晚上十一点多吧,我们才结束,他就说带我去吃夜宵。我坐上他的车,车里是《someone like you》,路上很空,路灯断断续续的洒落,其实我当时挺害怕的,他越开越偏,我甚至怀疑他想把我卖了。可能十一点多?我也忘了,就是感觉开了好久好久,路上我们没有怎么说话,我以为可能是太累了,就靠在椅背上,静静听着歌。目的地是空旷黑暗的海边,车灯是唯一的光亮,风很大,吹的我头发好乱,海浪的声音一下一下拍打,很平静。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的仙女棒,心形的,很可爱。

“我给你点。”他的手接过我的仙女棒,小心翼翼地触碰,但在黑暗里令人心潮澎湃。

烟花的光芒四射映着爱人的脸。

“风太大了,我的点不着,我去再换一个打火机。”

“用我的烟花给你点吧?”

“没事。”

我的烟花好像,也快要熄灭了。

他突然出现,手上是红白气球,很多很多。

“海边的烟花,我还没能做到,只能简陋地给你放仙女棒,城堡和游乐园,我们也不曾去过,但是我可以买很多很多气球,我们未来还有很久,和很多想去的想玩的地方要走。”

 

“所以,赵今麦小朋友,可以进我的游乐园,看看吗?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…买票吧?”

“啊?”

在烟花熄灭,在午夜钟声,在海浪汹涌,在车灯的逆光中,相拥,轻吻,离开。

他把气球分出一个,绑在我的手腕。

 

“救命!!!然后嘞?还有吗!!!我!要!听!我就说你哪来的气球,还在酒店里拍照!”

“你真的很会破坏气氛…”切,老婆说话被打断之后吐槽舍友的老男人是屑。

“后面就没有了啊,我们就在一起了,就,嗯。”

“我!的!天!呐!不是,赵今麦你早跟我讲这段,我至于不同意吗?这么甜谁会反对啊!”我不管了,老就老吧,老男人真的太会了,这谁顶得住啊?被骗就被骗,我先磕为敬。

“那你,也没问啊”

呃… …好像是诶

 

 

(未完待续,晚上更新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