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光

fragile

我的舍友被骗啦(1)

 敬麦同人,ooc产物,瞎写的,文笔渣渣


引子

 上完一天课的我,累的说不出话,拉开宿舍门,包一丢,就瘫进被窝。 

   “麦麦!我饿啦!什么饭!”

   “烤肉饭。”

   “超爱你!!”

   和人美心善舍友住在一起就是好,完全不用去食堂和那些身强力壮,如同饿了几百年刚放出来的学弟一起抢饭。

   “麦麦!这也太可爱了快看快看,猫猫!”我扒拉着饭,口齿不清地说着,但我的美女舍友好像,并没有任何回应。只是自顾自地玩着手机,披散的长发遮住脸颊,使我看不出她的心情。我起身,她仍旧是没任何反应。

   “麦麦?”我小心翼翼地叫着,或许真的是我太过分地让她带饭?或许今天又和班里的讨厌鬼吵架了?或许今天网络对她评价不好了?我越想越害怕,慢慢靠近她的背后。

  “赵!今!麦!”喊完我才发现,好像整栋楼都听到了啊!

第一章 我的舍友被骗了

  “啊!”麦麦惊叫着转身,眼睛都快瞪出来了。

  “光速锁屏也没有用,我已经看到了啊啊啊啊!”我很努力地稍微克制了一下我的声音,让它保持在不至于整个宿舍楼都能听到的程度。

   “你看啥了?”

   “你就说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吧。”

   “没啊。”

   “那你转头干嘛!你迟疑干嘛!你肯定谈恋爱了!赵今麦你居然不告诉我!坏女人!”

   “我真没有。”

   “这话你自己信吗?”

   “拿来吧你!”不得不说,这种时候还是暴力手段好用,在我强行抢过手机之后,这坏女人终于是坦白了。

   “就谈了呗……”

   “和谁?”

   “你偶像……”

   “赵今……唔……”在我忍不住又要发出响彻十条街的声音的时候,她狠狠地捂住了我的嘴,阻止了一桩社死惨案。

 

   一瞬之间,我好像,塌了两家的房。我的美女舍友,究极好妈咪,就这样,被拐走了?还是被我的,偶像……

   “白敬亭还真下的去手哈,你们俩差9岁啊宝。”

   “娱乐圈差9岁不是很正常?”

   好嘛,还没怎么样呢,胳膊肘已经往外拐了,我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她,这孩子,都不怕被这种老男人骗的吗?

    “你有没有想过,可是你才19岁啊!”我尽力地低声说着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还早恋呢,我19岁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会是因为他是你偶像你吃醋了吧?”这小坏蛋得意的看着我。我被怼得哑口无言,这怼人功力,确实是跟白敬亭学坏了。

   “我不管,你有什么状况一定要跟我说,老男人城府很深的你知道吧,别是因戏生情吧,你够了解他啥样吗?他万一都是装的呢?现在这个社会很危险……”

   “你再说下去通通当作吃醋处理。”那双大眼睛又开始瞪着我了。我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表示我不会再说,可是我真的很怕她被骗啊……

第2章 老男人真的很可疑

   约好了今天给我带饭的,但是我人到宿舍了好一会儿,麦麦还没来,手机也没个信儿,估计在跟那个老男人聊天,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,这就是脆弱的舍友情谊吧。

   “来了来了来了,给我开门。”门外传来了我晚饭的声音,我光速滑到门口。

   “什么饭什么饭?”

   “咖喱鸡。”

   “可以啊,那你呢?”

   “我…出去吃”

   “吃独食?”

  “不是,是那个。”

  我看她这低头的样子我就知道了,“原来是有约了啊,我也要去!”

  “你去干嘛?”

  “保护你!”

  “你打的过他?”这揶揄的笑啊,我怎么每次都在这女人手下吃瘪。

  “我就要去,多一个人就更安全,起码他不敢给你下药,不敢拐走你,不敢……”

  “大姐,我俩都谈俩月了好吗?他是不是好人我还不清楚吗?”

  “两个月!你都不告诉我?!我是不是你朋友啊,这种事情不应该先跟我说吗?”天呐居然背着我谈了两个月,我承认白敬亭确实很有魅力,但是不会是他不让麦麦公开的吧,这个男人越来越可疑,我的心里已经闪过了无数个病娇控制欲剧本。

  “不是,那不是在拍戏就没……”麦麦自知这解释很无力,原本咄咄逼人的嘴角慢慢平静下来。

  “带你去就行了吧,他真不是那样的人。”她有点气急败坏地撅嘴,又拿起手机,应该是给白敬亭发了些啥,“走吧,你不是要去。”

   她这一脸不情愿像是生怕我看不出来一样写在脸上,但是总归,我终于可以去会会这个男人,揭露他的真面目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