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光

fragile

【敬麦cp】我的舍友被骗了(2)

第三章

   “走了!”麦麦着急地拉着我走。

   “鞋!我鞋没换!”这人真是的,明明我是真心想帮她看看,结果我鞋都还没穿好,手上还拎着外套,就被拽进了电梯,好像欠了她八百万一样,“他来接我们了吗,你就这么着急。”我蹲下来把鞋穿好,风衣套上。我特地抓了一件黑色风衣出来,就算打不过,这个气势得首先拿出来。

   “我们打车去,唉这个点车有点难打的。”她不断下滑刷新着手机。

   “啊?他让你打车?不是,他怎么说也有车也会开车,还让你打车?”

   “太堵了,他来接我就迟了。”麦麦刷着手机漫不经心地回着。

   “你真的牛,心真大,约会让你打车你还给他找理由,我粉他的时候真的没想到他这么不绅士!堵不会早点来等你吗?”我是真被震惊到了,怎么说白敬亭在我心目中也一直都是一个霸道总裁形象,连约会都要麦麦自己打车,我真的是塌房塌的地基都不剩了,不是说老男人会疼人吗?就这样对我麦麦。

   “不是?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闲吗?他下午有事,晚上特地留出空来约会的,中途还给你搅了一棍,赶紧上车赶紧去吧,真想快点拿那个食物堵住你的嘴,吵死了!”

  “不是,虽然我很着急,但是宝你能别跺脚吗?还不用你,电梯下一秒就可以把我摇出外太空了。”

  “叮~”

  

  赵今麦也是真绝,去餐厅的路上愣是一句话都没跟我说,光顾着低头看手机,我早该发现的,这几天她明显天天抱着手机,这就是热恋期小情侣的腻歪样吧。但我十分怀疑麦麦被这种热恋期甜蜜冲昏了头脑,一天到晚都不怎么跟我说话了,真是的,白敬亭你欠我的用什么还!

  到了目的地,不得不说,这个餐厅还是很高贵的……火锅店,不过呢我好歹是一个见过大世面的人,不能慌。我故意挽着麦麦的手,走进包厢。

  “来啦!”麦麦欢快地微笑着。

  什么叫川剧变脸啊!刚刚还一脸生无可恋的麦麦突然就笑起来了,我心碎了,果然舍友就是不配有这样的待遇吧。

  她放开了我的手,坐到白敬亭对面,我坐在麦麦旁边,抱着手,看着白敬亭。说实话,那一瞬间我是心动了的,不愧是我的偶像啊,真的这也,太!帅!了!吧!我两米八的气场一下就变成星星眼了啊喂!要克制要克制要克制,虽然现实生活中没见过这么帅的帅哥,但是,我旁边已经出了一个恋爱脑了,我要理智!

   “嗯…你好”白敬亭拘谨地伸出手。

   “你好你好。”我礼貌性地微笑着,浅浅地握了一下。妈呀妈呀妈呀,这手,也太漂亮了吧!完全克制不住自己啊!

   “请坐请坐”

   “啊…好…”所以我刚刚,就这样呆站了3秒,太尴尬了…

   坐下的我又是一条好汉,我迅速恢复我的冷漠表情,但是,这两个人在干嘛啊!是完全当我不存在吗!能不要这种眼神拉丝啊!赵今麦还笑!我真的会无语啊!就一个眼神赵今麦就沦陷了,他要是有什么坏心思,赵今麦你是活该被骗啊!

   “咳咳,我有点想,吃毛肚。”我打破了这个只有我尴尬的局面。

   “嗯,我们开吃吧。”这么温柔的语气我是第一次听他说出口,“嗯……”

   白敬亭又在笑啥呀天呐,我坐他斜对面是真看不下去了,说一句话就要笑一下,奔三的年纪,还这么能装傻,怪不得骗到了美女。作为娘家人的我,绝对不会被这种小技巧骗到然后善罢甘休的。

   “嗯冒昧问一下,你对于你们俩的年龄差,是怎么看的呢,而且麦麦今年还比较小,还是在校大学生。”我战术性地喝了一口可乐,发起进攻。

  “啊…”

   被我突如其来的发言问懵了吧,老男人,就是这样不顾现实只顾自己的生物。

   “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,麦麦是一个很善良很纯真的女孩,但是她又有一种超乎同龄人的成熟,我相信你应该比我更早看出,她的坚韧,有一种苇草的感觉,看上去好像风一吹就倒,但实际上她会被风吹得弯腰低头,但是杆子却不会被刮断。而且既然她选择和我在一起,我相信她应该也不会嫌我老吧。”

   他说这话的时候,瞥了几眼麦麦,这什么邀功精啊,可能不是麦麦有多成熟,是这位二八年华有点太幼稚了吧。不过,他好像,真的非常真诚地在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  “麦麦还在事业的上升期,你们这要是被拍到,你是没有问题,可是我家麦麦怎么办呢?”

   “谁是你家的!”麦麦用手肘戳了戳我,小声嘀咕。

   “窝嫩爹!”我回以一个皱眉反击,“聊正事儿呢,别帮他圆。”

   “我是有一个公开的想法的,我和麦麦也商量过,而且你也算这个圈子里的人,你肯定也知道公开之前有太多东西要去做,还是细水长流比较好,我们肯定是都会比较小心。”他像和PD讨论剧本一样,双手搭着放在桌上,认真地讲述着他的想法。不过,我就我,这我们我们的,又把赵今麦当挡箭牌是吧,“那你咋想的?”我转头问麦麦。

   “嗷嗷”麦麦终于从她的肥牛里抬起头来,“我是觉得,我的粉丝应该不会那么过分。”

   “拜托,什么叫不过分啊,你现在已经是国民女儿了,爸爸粉妈妈粉也是很有威力的好吗?”这叫我操心的啊,怎么说也是起码是个二线女星,咋就这么傻乎乎呢,还在这边吃肥牛。

   “你憋打断我说话!”她无语地拍了下我放在桌上的手,“白白路人缘多好,你粉他你自己不知道?我粉丝肯定会觉得白白很好啊,除了你以外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OK你继续……”我又哑口无言了

    “他这几年都没有过黑料,我们前期再来点小小的铺垫,给粉丝一点心理预警,我觉得对我生活没影响啊,而且再说了,白白女友粉骂我就骂我呗,我不怕这个。”

    这回答……赵今麦你恋爱脑的程度,是真不浅啊……

 

 

未完待续,困了,溜了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