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光

fragile

和贝老师的止疼片(1)

随缘更新,喝了杯咖啡睡不着,起来偷偷写点


    表白那天晚上我喝醉了,我后来看录屏真的觉得自己蛮好笑的,涂着贝老师送的口红,还涂厚了,血盆大口的。也不知道歪来歪去在唱什么歌,怕贝老师说我跑调,我还唱的都是他没听过的歌,导致后期的唇语翻译异常困难。

    因为之前被前男友吐槽过唱歌跑调,我也很有自知之明,所以我特别怕贝老师说我,但是那天他让我唱点俩人都会的歌,他说,那样他就能和我一起唱。他真的好腼腆,骗我说洗澡酝酿了40分钟就算了,录屏录5分多钟了,啥没憋出来,最后还是我先开口的。

    “没有人喜欢我。”我喝的抬不起头。

    “有啊,有很多人都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    

     他愣了下,“是啊,我是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你别骗我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,我特别喜欢你,喜欢你三年了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是真的啊,喜欢你好久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别骗我,我第二天早上起来都会记得的。”   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然后我就哭了,哭的特别惨烈,再加上喝醉了,哭的倒来倒去,哭一会儿还喝一会儿酒,继续哭,特好笑,也不知道在哭啥,但是当时我真的很感动,有人喜欢我,而且还偷偷喜欢了我这么久。

      我真的觉得不算双向暗恋,我真正发现有点好感,是在我哭了的那天之后,因为变成了两个人的语音,他不会再假装成朋友,他变得温柔,特别真诚的夸赞,他和朋友一起玩都想和我连着电话,他幼稚到和作业帮吃醋,说我问作业帮都不问他,他说别直播了,给他一个人直播就好啦。就从那次之后我才开始发现,我遇到事情会习惯性想到他,想找他,想躲进他怀里,他的存在像一个港湾。因为我不知道他已经兀自喜欢了这么久,我也无法确定他的心意。我本来想到了大学再说,但是喝多了忍不住。

     我也是后来回想那些我以为很正常的举动真的不对劲,为什么愿意陪我到凌晨,为什么自己读完了还要陪我读,为什么愿意教我做题,为什么进我的粉丝群,为什么给我的分享生活的视频留言,为什么给我买止疼片,为什么安慰我,甚至明明没怎么说话,为什么关注了我的b站三年,现在想来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,可是我真的很迟钝。真的很巧,他的农历生日也是清明节,真的很巧,我们第一次相遇也在清明节附近,而在一起也是在清明节附近,他好像一直都喜欢努力上进和读数学的女生,他说他第一次进另一个up主的直播间,听到我问数学题,先是觉得我声音好听,然后又觉得我有一股冲劲,多在直播间混了几天之后,喜欢我言语中透露出的大大咧咧的性格,而又刚好在同一个省份。他说如果我认真观察的话,其实我每次退群语音之后,他过会儿就也退出去。其实这三年他已经养成习惯了,每天都会点进语音看看,我会不会在,然后大多数时候都是退出来。

      他在一次语音之中知晓了我谈恋爱了,他也不再互动,虽然之前我们也很久没聊过天,他以为他释然了,应该不那么喜欢我了,可是后来我分手了。有天我们聊到了早上6点,我不记得聊啥了,就记得他还给我看他的小摄影机,其实大部分在群里的聊天都是学习,那天他挂掉电话直接去上课了,如果当时我多想点,如果他不喜欢我吧,为什么陪我通宵,为什么第二天要上课但他还不睡觉。其实不论在哪个群语音,我们俩一般都是留到最后的两个人。他说他本以为放下了,但那天听到我的声音,发现他还是喜欢我,有一种死灰复燃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所以怪不得他把玩雪的照片分享给我,怪不得他来看我直播,怪不得我让他上麦他就上麦,尽管不聊啥只是挂着。这样想想我真的挺坏的,因为我真的没发现他已经是明目张胆的喜欢了。我每次挂掉他的麦和别人聊天,我从来没意识到他原来会很失落。原来我每次问他问题,我蠢到他要讲好多遍我才能听得懂,但他非常开心。

      我问他:“看到我直播不会觉得我长的和他想象的不一样吗?”

      他说:“我早就知道你什么样啊?傻瓜,你QQ空间我都翻多少遍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才发现,是啊,他早就知道了,从第一天我们加好友开始就知道了。我也才发现,怪不得他知道我偷偷删了很多我的照片,因为他之前看过很多遍那些照片。

      


好吧这就是贝老师暗恋我三年,而我是全世界最迟钝的傻子的故事,一会儿讲讲在一起之后的故事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