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光

fragile

和贝老师的止疼片(2)

浅浅讲一下他怎么能让我每天都特别感动,群友磕的真的只是冰山一角。


    那天的错位时空就不说了,摊牌了,落日图就是偷的。

    至于今天为什么睡不着,因为贝老师给我点咖啡了(虽然是我自己要求的,我馋了)贝老师的霸道总裁时刻除了给银行卡密码以外,就是让我把他美团劵用掉。

    说是在谈恋爱实际上明明是监督学习吧!他也很认同我说的谈恋爱要让彼此一起进步一起成长这件事。给贝老师布置的作业他真的有好好完成,每天积极背词。虽然改贝老师的词很头痛,因为他的字真的丑的可以,但是起码目前很有毅力,我很开心,虽然他偶尔摸鱼会让我有点小生气。贝老师每天下完晚读回到家,开语音的第一句话就是,今天数学有没有不会的题,如果我没事他也做完了作业我可能还会给他布置一篇阅读,现写现讲。

     贝老师真的每天能夸我几百遍好看,就让我超有自信,而且他好真诚,我真觉得自己好看了都。贝老师会把我说的话都记得,我前一天刚说完不喜欢喝奶茶,他就记住了。我说我喝不了太苦的咖啡,他给我点咖啡的时候就记住了。他去记我的经期,每天都和我一样有爆棚分享欲,晚上睡觉的时候看我看的出神(是在他的要求下我才视频睡觉的(bushi))会哄我睡觉,叫我起床,会在我摸鱼的时候阻止我,但也会偶尔容许我累了就放松一下别把自己逼的太紧。他特别特别关心我,他很害怕我是那种口是心非的女生,嘴上说着没事其实有事,但是我和他都很真实,没事就是真的没事,吃醋了就直接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我之前说过我网易云用的是前男友的账号,所以我现在转头用上了贝老师的QQ音乐。他今天还查岗我是不是用的QQ音乐。和贝老师的歌单真的很多很多重复,就是一些特别小众的歌居然都能重复,居然都听过,真的特别神奇。甚至连我穿的拖鞋都和贝老师的同款,一模一样,这个真的是巧合,巧合的我都难以置信,连拖鞋都能巧合的吗?因为每天都有超级多东西想和贝老师分享,所以专门建了一个相册仅他可见,里面是我每天看到的好玩的图片,专门建了收藏夹,里面是要发给他的好玩视频。给他手写信,虽然今天由于写信花了太长时间让他觉得影响到我学习了。我俩真的跟俩老妈子在谈恋爱一样,每天都互相害怕影响对方学习给对方太大压力。

      我自己知道我是一个多么悲观的人,这也跟我的人生经历有关,我对于感情一向是很悲观的,而且我也知道我没有那么那么喜欢他,没有他喜欢我那么喜欢他。我把我的缺点坏毛病,甚至我没那么喜欢他都告诉他了。他特别认真地看完了我的七页纸,然后告诉我没关系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他可能有的时候不会说什么话,不会安慰人,但是他的坚定真的令我受宠若惊。他说他选择表白之前早已做好了所有准备,他试图去理解共情我的悲观,也不怪我不够喜欢,他只是说,三年都等下来了,再等一会儿也没什么。

     再等等吧,我想等时间证明一切,我也希望他能所言不虚。也对不起他,我还需要很多很多时间,和收到很多很多他对我的好。我实在是太害怕也太悲观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